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日期:2021-06-17   点击数:  

 

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定于2021年6月19日(星期10:00在九里0号教学楼0231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于9000号教学楼正门面对国旗入口处进行签名、拍照、走红毯活动,各毕业生需携带学位服(后续大合照前需要更换学位服)。所有学生禁止穿拖鞋、短裤入场。

2.学生集合前需自行进行体温检测,检测体温无异常后各班负责人组织同学入场。

3.签名拍照活动结束后,在9:50点前,以班级为单位到0231指定位置就坐,1000毕业典礼正式开始,相关学生代表需坐到指定位置。

4.所有学生不得携带食品、液体、伞、挂包、手提袋、包裹等物品入场。

5.请大家入场后熟悉毕业典礼议程,保持纪律。

6.毕业典礼各位毕业生学唱歌曲《少年》届时大合唱环节。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6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