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2020-2021学年班级学风专项建设计划立项名单

日期:2020-11-16   点击数:  

学院各班级、全体本科生:

经学院学工组立项评审,现将2020-2021学年班级学风专项建设计划立项名单公布如下,请各队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推进优良院风建设。

立项队伍:

序号

项目名称

1

共读《民法典》,懂法普法我先行

2

我和英语有一个约定

3

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

4

乐学英语

5

以“民”为“法典”,以“学”探“法律”

6

每周二十条民法典,每周进步一点点

7

开口的艺术

8

优秀学习笔记分享

 

现将后续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开展:202011-20215

学院将为立项队伍发放活动基础建设基金500元。学风建设活动期间,需报送新闻宣传稿至少2篇新闻稿(每学期至少1篇,每篇含图片2-3张)至学生会学风建设部2904247383@qq.com进行推送宣传。

2、活动中期评审:20213

学院将根据活动中期评审和活动结束成果提交情况,分别为每班(组)奖励800元、600元、400元奖励基金,支持活动后续开展。获批立项的班级(小组)均可申请,奖励基金获批总数不超过总立项数的60%

3、学风建设活动成果提交

活动结束后,提交活动成果,提交材料为为:1份不少于2000字的专项建设总结。每项活动6-10张有代表性的照片(并附相关新闻报道)。

注意事项:

请立项各小组负责人加QQ群:296234481,方便后续活动通知安排。

班级专项建设基金仅限用于班级学风建设。

活动开展请勿与团日活动、党支部特色活动或其他相关活动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