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关于“爱交大·爱成都·迎大运”西南交通大学文明校园建设行动暨第七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立项名单

日期:2020-11-04   点击数:  

 

学院各年级团支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经各团支部、社会实践队伍申报,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校级立项评审、学院团委院级立项评审,现将第七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立项名单公布如下,请各队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志愿活动。

校级立项队伍:

序号

活动主题

1

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2

留下美好“食”光

3

义闲换绿,共建共享

4

健康随行——食品卫生安全进社区

5

“法律在身边”公益普法宣传活动

院级立项队伍:

序号

活动主题

1

共享单车,共享文明,共建美好校园

2

迎“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做校园安全先进小标兵系列主题活动

3

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中华美德

4

“爱交大 爱成都 迎大运”勤俭节约树新风

现将后续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经费支持

校级团队由校团委支持经费,待活动完成后,按照考核结果,合格项目按照每项不超300元、优秀项目按照每项不超800元的标准进行据实报销。

院级立项团队由学院团委支持经费,待活动完成后,按照每项不超200元的标准进行据实报销。

其余团队可自筹经费开展活动。

以上所有团队,根据活动开展效果,均有机会推荐参加校级优秀项目评选。

二、 活动要求

所有参加本次“交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的队伍负责人,请于1142200前加QQ群:1046754676,方便后续活动通知。如有疑问,可在群里咨询

为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安全,活动开始前各支部应统一为校外出行同学购买保险并将保险凭证以团队为单位发至邮箱1624604730@qq.com

其他活动要求请见10.23《关于开展“爱交大·爱成都·迎大运”西南交通大学文明校园建设行动暨第七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