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2020-2021学年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竞聘公告

日期:2020-09-16   点击数:  

    根据学院团委相关安排,现就我院2020-2021学年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副会长以及直属各部干部进行公开换届竞聘,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竞聘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较高的团学素养和优秀的人格品质。

2.热心公益事业和学生组织工作,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有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3.有满一年及以上的班级或校、院级学生工作经验,熟悉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工作,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能力素质。

4.能够正确处理学习、工作、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在校期间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专业成绩良好,综合表现优秀。

二、岗位设置

1.会长及副会长3名

2.部长及副部长15名,部门设置如下:组织建设部(原团学建设部),志愿活动部(原社会实践部),校园公益部 ,技术考核部,法律援助队,社会实践部 。

三、竞聘流程

1.有意竞选会长及副会长的同学于2020年9月17日12:00前将《干部任职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72164583@qq.com。

1)答辩时间:9月17日(周四)17:00

2)答辩地点:学院01313会议室

3)答辩要求:各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陈述,时间3-5分钟。陈述内容为自我介绍,2019-2020学年工作回顾,留任未来规划三部分。陈述结束后评委进行提问。

4)公示:根据答辩评议结果,报院团委同意后,确定拟任名单,进行公示。

2.有意竞选各部部长及副部长的同学于2020年9月18日18:00前将《干部任职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240229757@qq.com。面试时间经报名筛选后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