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文明宿舍】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2019-2020学年“文明宿舍”初评获奖名单

日期:2020-09-14   点击数: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全体本科生:

依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文明宿舍评选管理办法(试行)》和《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2019-2020学年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文明宿舍”考核检查小组严格按照“文明宿舍”评选内容:宿舍卫生、宿舍安全和宿舍文化三个方面,以及分别占考评总成绩的40%30%30%对全院宿舍进行了考核。根据最终考核得分及学校分配名额,本次全院共评选出“星级文明宿舍”6间,“校级文明宿舍”34间,“院级文明宿舍”52间。

现将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2019-2020学年“文明宿舍”初评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于915日中午12点前到J01215尚富琛老师处反映。过时不候,恕不接受匿名电话。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