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评审的通知

日期:2019-09-10   点击数:  

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评审定于9月11日(周三)晚19:00在0号教学楼1212小会议室举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国家奖学金答辩:

1、时间要求:每人ppt展示时间4分钟,评委提问时间不限。

2、 材料提交:《国家奖学金审批表》(一式六份,见附件)、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

注:答辩演示材料及陈述内容仅限评定学年内,请答辩人员9月11日下午16:00至17:30到答辩场地熟悉相关设备,并在石珮锦老师处拷贝ppt和抽签。

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

材料提交:《国家励志奖学金审批表》(一式六份,见附件)、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

三、近现代科学家奖(助)金评审:

材料提交:《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审批表》(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不能改变表格样式),同相关证明材料以及心得文章。

请各位老师认真审核审批表中的各项获奖情况,以上所有纸质材料请以年级为单位于2019年9月11日11:00前交至石珮锦处。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