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首页 · 教务管理 · 研究生教务 · 研究生教学通知 · 正文

研究生教学通知

【研究生】关于2019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的通知

日期:2021-11-17   点击数:  


 

论文中期考核是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的重要环节,也是规范教育管理,保证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工作一般在入学学期结束前完成,主要汇报培养计划完成情况、学术科研、论文工作进展与阶段性成果。

中期考核由导师与学生自行协商组织,并按要求填写附件,建议邀请其他老师参加(参与老师需要签字)。考核结束后,学生提交中期考核表扫描件或照片(见附件)、中期考核汇报PPT和现场照片两张至教务邮箱:swjtugg@163.com,以“姓名+学号+中期”方式命名。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提交答辩预审材料时间为2022年3月上旬,故本次中期考核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请务必在此日期前发送材料至指定邮箱,并于2022年3月上旬提交预审材料的同时提交纸质版中期考核表。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