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首页 · 教务管理 · 研究生教务 · 研究生教学通知 · 正文

研究生教学通知

【研究生】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三助岗位招聘通知

日期:2021-09-07   点击数:  

各位硕士研究生同学:

2021年秋季研究生三助岗位招聘工作现已开始,我院本学期设立研究生“助教”岗位6个,“助管”岗位10个,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要求

要求应聘学生熟练操作office系列办公软件;沟通能力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品德优良、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能妥善办好老师安排的事务。岗位设置及要求等信息详见“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三助管理”板块,每周工作时间不低于12小时。

二、申请流程

请有意申请“助教”“助管”岗位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应流程:

9月7日—9月10号:各硕士研究生登录研究生院信息管理系统中三助管理模块,进行岗位申请(具体操作流程请见附件1)。

9月10日—9月17日:组织岗位招聘面试,确定拟招聘名单并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