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首页 · 教务管理 · 研究生教务 · 研究生教学通知 · 正文

研究生教学通知

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分组通知

日期:2017-11-09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

答辩分组安排如下:

组号

序号

学 号

姓 名

专业

论文题目

评阅人1

评阅人2

评阅人3

答辩主席

答辩委员

时间地点

秘书

1

1

2014201501

涂云

公共管理

四川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研究——基于区域创新效率评价

杨建

刘凤

刘凤

赵成 王思琦 朱冬梅 林晶晶

2017年11月14日周二下午14:00开始 逸夫馆4305B

刘静雯

2

2014201512

张秋枫

公共管理

网络社会资本对农民工城市融入的影响研究

王思琦

朱冬梅

3

2014201533

郭进

公共管理

基于有效决策模型的邻避设施决策中公民参与研究

赵成

王思琦

2

1

2014211530

郭静

法律(法学)

“以审判为中心”视角下的新型诉侦关系研究

李海峰

邓君韬

康黎

李永泉

李海峰 朱奎彬 康黎 程馨桥

2017年11月16日周四下午14:00开始 逸夫馆4305B

唐菡彬

欢迎各位同学旁听!

其他说明:

1、还未领取档案袋和表决票的同学,答辩前到学院教务领取学位档案袋(包括档案袋一份、论文答辩委员会表决票,表决票上需填写“论文题目”“姓名”“专业”,表决票放入档案袋,和其他材料一起于答辩前一天交给答辩秘书。)。

2.档案袋所需其他材料到研究生院网页“下载专区”下载,包括卷内目录备考表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审批表申请学位审批表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评议书(不需要再打印)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记录、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登记表,并按以下要求填写和打印。

(1)档案袋材料均用A4纸激光打印,有多页材料的,采用双面打印,但《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记录》除封面外,双面打印。

(2)《申请学位审批表》中“成绩栏”填写完后需在答辩前到院教务办以及研究生培养办审核签字及盖章。《申请学位审批表》应双面打印,注意附上封底,用回形针装订。

3、档案袋材料《申请学位审批表》中“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决议书”以及《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审批表》所需的评阅人、答委和秘书信息请尽快到学院教务办查询, 答辩学生自行填写!《申请学位审批表》中“成绩栏”填写完后需在答辩前到院教务办以及研究生院培养办审核签字及盖章。《申请学位审批表》应双面打印,注意附上封底,用回形针装订。

4、正式装订论文(封面、致谢和论文发表情况只隐去导师姓名;可先装订够答辩用的论文,根据答委人数A4纸打印)。请各位研究生于11月10日前将:论文 送 答委;每组给每位答委附一份网上公布的本组答辩安排(包括时间、地点、答辩组学生名单、答委名单、秘书联系方式)。院外校外答委:每组自行指定一位同学收齐论文等其他材料,11月10日交到教务办检查后自行送达)。

5、至少提前一天将档案袋材料交至各答辩小组秘书审核。

6.答辩当日,提前10分钟到指定的教室,拷贝论文答辩的PPT文件(隐去导师姓名),报告时间为20分钟。

7、请通过答辩后将学籍信息表交到教务办公室01205,以上报各位研究生的毕业信息。打印学籍信息表的说明见附件,请各位研究生提前打印,确认无误签名后再提交。

附件:/Upload/file/20171109090245567.doc

教务办公室

201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