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首页 · 教务管理 · 研究生教务 · 研究生教学通知 · 正文

研究生教学通知

转发关于2017年研究生建侯暑期学校暨“第四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观摩团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7-07-14   点击数:  

建侯暑期学校以西南交通大学现有研究生教育资源为基础,邀请海内外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和讲座,旨在推进研究生教育优质资源共享,丰富研究生知识结构、促进相互了解、开阔国际视野、启发创新思维,提高研究生进行科学研究的综合能力,整体提升研究生的学术能力、学术志趣和学术境界。2017年研究生建候暑期学校将围绕“第四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开展,并选派优秀老师任导师,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时 间:2017年8月23日-25日

地 点: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

报名资格:优秀在校研究生以及已确定攻读研究生资格的本科生均可报名

驻讲导师:邓自刚、杨长卫

学员待遇:

1. 组委会为全体学员免费提供讲义、资料,以及集体活动相关费用,学员考察合格后将发放暑期学校结业证书。

2. 优秀学员如申请对外交流项目、博士生创新基金项目等,在同等条件下,学校将予以优先考虑。

3. 学员享受“第四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人员同等待遇,可参加大赛所有集体活动。

学术活动安排:

1. 学术互动——所有学员就自己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做学术交流报告(5分钟以内,中英文不限),PPT在暑期学校开课前提交组委会。

2. 讲座——“第四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全程讲座报告及高端院士论坛。

3. 话题研讨——组委会将所有学员进行分组,并提出有关话题(组委会确定),以团队为单位开展研讨。

4. 参观学习——观摩“智慧城市与未来交通”创业辅导及风投,参观国家级双创示范中心。

报名方式:

具体方式为,登陆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下载暑期学校学员申请表(见附件1),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yjsyzhb@home.swjtu.edu.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20日。

录取结果:

录取结果将在7月25日前在研究生院网上公布,同时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学员本人。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建侯暑期学校报名表

原通知见http://gs.swjtu.edu.cn/ws/gs/r/3589。

研究生院

2017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