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首页 · 教务管理 · 研究生教务 · 研究生教学通知 · 正文

研究生教学通知

2016-2017第二学期硕士研究生选题报告通知

日期:2017-03-25   点击数:  

请申请本次选题报告的同学确保已缴清学费,无任何欠费情况。同时应完成主要课程学习。

在研究生院网页-< 下载中心>里下载和填写《硕士研究生选题报告》,由导师签署意见后,务必4月18日12:00前将选题报告(选题报告一式四份)交到学院教务,并在学院主页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承诺书》,随同四份开题报告交到教务办公室,下载《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硕士研究生选题报告登记表》,同时在此日期前将此登记表选题报告电子档发至邮箱:gggl_swjtu@163.com,邮件标题为开题+学号+姓名。迟交者后果自负。

请各位同学务必按时提交!!如选题涉及保密内容或不宜公开的内部事项,务必在开题前到院办01205办理相关申报手续!如未在开题前申报,造成泄密,后果自负!

选题报告日期拟定为4月24日-30日,请于提前留意学院教务关于选题分组安排通知,准备选题报告的PPT文件。选题当日提前十分钟到指定教室准备,拷贝PPT文件。

*建议在选题报告中附上论文的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