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首页 · 教务管理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研究生教务

【研究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硕士研究生选题报告通知

日期:2020-05-31   点击数:  

   请申请本次选题报告的同学确保已缴清学费,无任何欠费情况。同时应完成主要课程学习。

       20206511:00前,在研究生院网页-<下载中心>里下载、填写《硕士研究生选题报告》,导师签署意见、电子签名;在学院主页下载中心下载、填写《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承诺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硕士研究生选题报告登记表》,选题报告汇报PPT(需隐去导师姓名),以上报告、承诺书、登记表、汇报PPT等电子稿打包发至邮箱:swjtugg@163.com,邮件标题为学号+姓名+开题。迟交者后果自负。返校后,选题报告纸质稿一式四份,其中一份需导师签字,另外三份不签字并隐去导师姓名交到学院01206

  请各位同学务必按时提交!如选题涉及保密内容或不宜公开的内部事项,开题前发《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承诺书》(电子稿)到院办邮箱,邮件名称:学号+姓名+开题涉密报备,邮箱:gggl_swjtu@126.com。返校后务必到院办01205室办理相关申报手续!如未申报,造成泄密,后果自负!

  选题报告日期拟定为68日—14日,请于提前留意学院教务关于选题分组安排通知,开题采取学生线上答辩的方式(腾讯会议),开题当日提前三十分钟到指定腾讯会议室准备。

      *建议在选题报告中附上论文的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