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首页 · 教务管理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研究生教务

【研究生】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全日制研究生课程选课通知(二)

日期:2019-02-22   点击数:  

各研究生同学:

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全日制研究生课程选课将于:2019223日上午9点开始,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培养方案的调整,确保选课顺利进行。

2018级研究生:选课时间内在新系统里(https://gsnews.swjtu.edu.cn/)完成网上选课,2017级及以前研究生(新选课和重修):由于学生数据迁移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只能线下选课,手写选课申请表,请任课教师签字同意后方可上课,待数据迁移到新系统后方能在系统完成选课,具体时间以研究生院发布的通知为准。

其他选课注意事项,请查看2018-2019-2学期选课通知”https://gsnews.swjtu.edu.cn/info/1062/39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