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首页 · 教务管理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研究生教务

【研究生】关于九里、犀浦校区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研究生办理退宿手续的通知(转自学生处)

日期:2018-10-25   点击数:  

详情见:http://yanghua.swjtu.edu.cn/WebSite/StudentOffice/ShowNews.aspx?Id=4803

各相关学院: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校长办公会议纪要》(西交校办纪〔201814号)精神,及《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硕士研究生学制为3 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校学习的最长年限为 4 年(含休学);博士研究生和硕博连读研究生(博士阶段)学制均为 4 年,在校学习的最长年限为 6 年(含休学);直博研究生学制为 5 年,在校学习的最长年限为 6 年(含休学)。硕士研究生超出学制的,须本人提出申请,经审核同意,学校在住宿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进行安排。超过最长学习年限(4年)的硕士研究生和超过最长学习年限(6年)的博士研究生,学校不再安排住宿。

按照工作安排,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研究生院、保卫处、物业服务中心拟于近期开展九里、犀浦校区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研究生办理退宿手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退宿手续范围:九里、犀浦校区目前住宿的2014级及以前年级的硕士研究生和2012级及以前年级的博士研究生,其中硕士生2名,博士生133名。

二、请相关学院务必通知到名单所列每一位学生,告知其于20181130日前前往物业服务中心(九里校区:眷诚斋10104房间 余老师 87634420  犀浦校区:天佑斋41066房间 孙老师 66361198)办理退宿手续。逾期不办理退宿手续,学校将在201812月上中旬按《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第三章第六条第六款相关规定,对其宿舍进行清理,封存房间内个人物品。

三、根据最长学习年限的规定,2015级硕士研究生和2013级博士研究生的退宿截止时间为20197月上旬,联合工作组将于20193月发布办理退宿手续预通知。

特此通知。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学生工作部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研究生院

保卫处 物业服务中心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