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首页 · 教务管理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研究生教务

【研究生】“创源”大讲堂学术讲座:共话普及普惠和优质发展的学前教育

日期:2022-06-14   点击数:  

讲座时间:2022年6月16日16:00

讲座地点:九里校区零号教学楼0218

主讲人简介:

严弘佳,现任成实外教育副总裁,成实外国际教育及早幼教事业部负责人。九三学社社员,英国约克大学统计学博士,西南财经大学统计研究中心客座教授、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委员、四川省工商联省直执委,四川省三八红旗手。

严弘佳女士曾在英国约克大学从事多年教学工作,拥有丰富的教研经验,熟悉国际教育及幼儿园学前教育体系。作为教育研究者与实践者,严弘佳女士一直致力于推动“扎根中国、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创新性教育服务与儿童发展培养体系。

内容简介:

发展更高质量、更加公平的教育公共服务,既是《“十四五”公共服务规划》明确部署的重点任务之一,也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方面。本次讲座立足于成实外,旨在分享如何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为构建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提供新思考。


主办:研究生院

承办: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