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与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与科研动态

我院严敏老师参加2021年“紫藤创新论坛”学术研讨会

日期:2021-05-14   点击数:  

我院严敏老师参加2021年“紫藤创新论坛”学术研讨会

 

2021年4月23日,第一届“紫藤创新论坛”学术研讨会上海市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召开,主题为“数字政府与智慧城市”。本次会议由上海市科学学研究会、复旦大学上海市科技创新与公共管理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上海市科学技术政策研究所承办。我院教师严敏应邀参会,就《区块链在英国数字政府中的应用与启示》发表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分为主题报告和对话沙龙两个部分。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上海市科学学研究会、上海市科技创新与公共管理研究中心和上海市科学技术政策研究所等多位专家学者。此次会议围绕“数字政府与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有利于拓宽我院教师的学术研究视野、促进我院与其他院校和科研机构之间的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