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与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与科研动态

雷叙川教授一行应邀参加“健康中国与疫情治理学术工作坊暨市域社会治理研究对话会”

日期:2020-11-22   点击数:  

2020年11月20日,我院雷叙川、林晶晶老师及张扬老师应邀赴广州大学参加“健康中国与疫情治理学术工作坊暨市域社会治理研究对话会”。此次会议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广东省委党校行政学教研部主办。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的三十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健康中国与疫情治理、面向湾区时代的公共治理和专业教育等议题。

在会议中,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潭教授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山大学政务学院肖滨教授作题为《基层治理中治理者与被治理者如何良性互动——基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思考》的主旨演讲。雷叙川、林晶晶及张扬老师分享了他们对疫情背景下城市治理方面的研究。雷叙川教授主持了健康中国与疫情治理学术研讨环节,并对与会者的论文进行了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