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与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与科研动态

我院廖楚晖教授应邀出席SSCHD(2019)学术会议

日期:2019-11-20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至16日,5th Annual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cience and Contemporary Humanity Development(SSCHD 2019)于湖北省武汉举行。会议旨在为社会科学与人类发展等领域的研究人员和行业从业者提供一个平台,以满足和分享前沿领域发展。分享的议题涉及管理和经济学、社会学和政治学、文化研究和人文、法律和教育、社会科学和当代人类发展。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学者以及国际友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我院廖楚晖教授参与了此次会议,并且针对社区治理中智慧养老服务问题就Factors Influencing Smart Aged Care Services Acceptance of Elderly in Nursing Homes: A perspective of Perceived Quality演讲的主题分享了观点和看法,并与参会的学者们进行了深一步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