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与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与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公共治理青年论坛

日期:2019-11-06   点击数:  

第十届公共治理青年论坛于2019年11月2日在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召开。我院罗梁波、颜学勇和王思琦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在会议开幕式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姚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士军作为承办方致欢迎词,南开大学尚虎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韩志明教授回顾了公共治理青年论坛的创立和发展历程。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公共治理青年论坛会徽揭幕仪式,播放了《致敬青春:公共治理青年论坛十年之路》宣传片,表达了对包括我院在内的前九届承办单位的衷心感谢。

接下来的分论坛会议中,颜学勇老师在“城市管理与国家建设论坛”报告了论文《重新发现家庭:时代公共治理中的国关系再思考》,王思琦老师在“公共治理的中国经验论坛”报告了论文《公共服务满意度测量中的问题顺序效应:来自一项嵌入性调查实验的证据》。

在会议闭幕式上,我院罗梁波老师进行了主旨演讲,分析了中国公共管理研究的总体框架和研究路径。闭幕式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第十一届公共治理青年论坛明年将在福建师范大学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