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与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与科研动态

我院硕士研究生李季参加第二届“珞珈文化管理体制改革与创新论坛”

日期:2019-06-10   点击数:  

2019年5月25日至26日,我院硕士研究生李季在导师雷叙川副院长带领下,应邀赴武汉大学参加第二届“珞珈文化管理体制改革与创新论坛”暨“文化治理与政策创新学术研讨会”。李季以“家国情怀中的自我觉醒——传统价值观的代际分析”为题作论文发表。雷叙川副院长作为论文评论人,对来自南开大学、复旦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大学和厦门大学等高校学者及博士生的论文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本次学术论坛由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武汉大学地方政府公共服务创新研究中心承办,受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文化管理体制改革与创新研究》资助及《领导科学论坛·国家治理评论》期刊支持,共有40余所单位和学术机构的9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论坛稿件来源涉及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兰州大学、山东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40余所高校,作者近90人。经过三轮审稿,会务组最终确定30篇论文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