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与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与科研动态

我院雷叙川副院长参加第十五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公共管理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9-04-24   点击数:  

2019年4月20日至21日,我院雷叙川副院长赴天津参加第十五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公共管理学术研讨会”(原两岸四地公共管理学术研讨会),并做题为“地方基本公共服务与民众地方政府信任”的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会议由天津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共有88家高校院所(其中港澳台参会单位19所)的179名学者参加,围绕政府转型与社会治理、健康养老与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与公共治理等多个主题,展开学术探讨。“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公共管理学术研讨会”由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学者共同倡导发起,自2005年由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首次举办以来,已在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成功举办了14届,在华人公共管理学人中产生了重要影响,是华人公共管理学术圈内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