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9-09-26   点击数:  

2019年9月24日上午9.00,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党委召开了第十七次党委会议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凡主持,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党务秘书等参加。

会上,高书记部署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对学院各项主题教育工作事项、工作内容、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全面、系统、深入地狠抓落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地贯彻执行,要发扬务实作风、坚持统筹兼顾,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任务。

同时,会议明确指出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按照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校参考议题,立足于职责职能,就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教师队伍建设面临的体制机制性障碍、学院改革发展遇到的瓶颈、师生反映强烈以及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开展调研,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要确定1-2个调研题目,经班子集体研究后实施调研,并及时报送学院党委。

最后,会议决定了对标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的设立,成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高凡、院长王永杰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余小英担任副组长,副院长雷斌、雷叙川、李华强为小组成员;同时成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由王崇杰担任工作小组组长,邓改娥、赵巍、莫太林为工作小组成员,以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位卓有成效,并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