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员面对面:保研经验分享会——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政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02   点击数: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供各种关于保研信息的获取渠道,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给立志保研的同学们指引方向,2023年11月02日晚,由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政治党支部组织的举办的“党员面对面——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会”于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四号教学楼4106教室顺利举办!活动邀请了顾歆语(保研至南开大学)、黄姝睿(保研至同济大学)、黄凯(保研至四川大学)三位优秀的党员同志来为与会同学进行保研经验分享。

顾歆语、黄姝睿、黄凯三位同志从最基本的保研要素——成绩入手,为我们讲述了保研过程中应该注重什么,应该舍弃什么,如何抓住学科中的重点,怎样了解保研流程和学校相关的推免政策提醒同学们要注重保研过程心态调节和体质关注;同时将英语学好作为自身的优势,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

除此之外,三位同志特地为政治专业的同学们说明了如何参加政治类的学科竞赛,找到政治的学习方法,效果极其显著。

“少年各有山海,青春各有未来”,此次本科政治党支部的保研经验分享会,不仅是三位同志“研”途风景的展示,更是为后来人指引他们自己的“研”路光明。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之后能够受益匪浅,追光而遇,沐光而行,同三位优秀党员一般,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