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验共分享,再谱新篇章——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法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支部不同年级成员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增强支部凝聚力,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法学党支部于2023年11月10日开展经验共分享,再谱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邀请2020级韩蒙恩(保研至北京大学)、向芯雨(保研至四川大学)、钟祺(保研至重庆大学)为支部成员以及低年级同学带来保研经验分享,并进行答疑解惑。

向芯雨同志为同学们非常细致地讲述了保研院校和保研专业比较,指引同学们如何在法学大类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学科,或者是选择最具有优势的学科、更加合适的院校。

韩蒙恩同志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保研的真正概念和含义,其次对如何取得本校保研资格以及如何准备保研进行了细致的分享,最后为同学们介绍了北大法学院的投递经验。

钟祺同志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个保研边缘人和自我修养和成功上岸之路”,为在座的大多数的同学提供了清晰的思路,解决了疑难困惑。

在答疑解惑环节,支部成员以及低年级同学围绕保研的相关准备工作向三位优秀党员同志踊跃提问,三位同志一一回应、详细解读,为支部成员提供了更具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解答了大家的疑惑。本科法学党支部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分享会令其受益匪浅,通过学习朋辈榜样的成功经验,对保研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自身未来的学业规划有了更加明晰的目标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