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青春拂晓,圆梦今朝——公共管理学院本科公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09   点击数:  

2023年11月9日晚,西南交通大学本科公管党支部于九里校区四号教学楼J4209教室举行了党员代表保研经验分享会,支部成员及低年级学生共计50名学生到场参与。

会议由来自保研至四川大学的潘佳萱李唯为保研至北京师范大学的杨溢保研至电子科技大学的尹丽颖等四位品学兼优的党员同志以及21级优秀党员同志冯锦进行分享。

潘佳萱和冯锦两位同志认为成绩绩点是关键,学科竞赛和科研是锦上添花,其中公管专业的高数线代,统计学等都非常重要;尹丽颖同志亦认为专业核心课例如线代、矛盾论等非常重要,同时告诉同学们要学习好英语,打好英语基础;杨溢同志跨保到了行政管理专业,她拿自身举例,鼓励同学不要因为大一的失败或者是落后而放弃自己,要对未来充满希望,脚踏实地;她们都为同学们提供了清晰的择校和报考流程,告诉了同学们一系列的相关注意事项。

五位党员代表全面细致地将个人保研经验分享给大家,并表示同学们如果之后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沟通交流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与进步性。

本次分享会顺利开展,有助于为同学们解答保研路上的困惑,也有助于展现本科公管党支部成员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理想信念及勤学奉献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