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硕士2023级公管第一党支部成功开展“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时代好青年”示范性党支部活动

日期:2023-11-30   点击数: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2023年11月17日 上午,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硕士2023级公管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一同前往成都市十二桥烈士陵园开展“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十二桥烈士墓长眠着36位为成都解放壮烈牺牲的仁人志士,是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的重要见证,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此次活动旨在缅怀先烈,重温党史,进一步坚定支部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党支部一行首先瞻仰了烈士墓、十二桥烈士浮雕墙、缅怀雕塑及不屈的灵魂纪念雕塑;其次,邀请园区志愿者为支部党员开展微党课,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十二桥惨案中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最后,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们默哀致敬,随后向烈士们献花致敬,并在廖秋红同志的领誓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回顾了入党时的初心与承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感悟颇深,十二位烈士的事迹可歌可泣,革命情怀感人至深,用鲜血写下可歌可泣的斗争史诗,为蓉城大地的解放和人民自由做出了卓越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革命历史,弘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敢担当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这次活动也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基础。